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彻底凉凉 间谍题材游戏《Agent》官网被已经被R星删除

2021-10-06 17:47:26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Agent》是一款R星在很早之前就公布了的PS3独占游戏,根据当年的说法本作是一款以间谍为主题的作品,但游戏在公布之后便彻底销声匿迹,再也没有任何动静。而就在近日有玩家发现,R星似乎突然想起来了这款游戏:本作的官方就刚刚被R星删除掉。

游迅网www.yxdown.com

   《Agent》最初是在2009年的E3展上公开的,并且是作为索尼PS3独占游戏项目。但在随后的时间里,R星一直在忙于制作《三男一狗5》、《荒野大镖客2》、《GTA OL》以及《荒野大镖客OL》等游戏,并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因此《Agent》的优先级一直处于比较低的状态,在这期间R星野一直未透露任何与之相关的信息。直到2018年,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官网的一份文件显示,R星放弃了《Agent》这款游戏的商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Agent》也已从R星的游戏库中删除,看来《Agent》已正式离开了R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