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巴比伦的陨落》画质进一步提升 视觉效果采用画笔风格

2021-10-07 10:10:17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此前,白金工作室公布了一款RPG灾难新作《巴比伦的陨落》,这几个月中也不断带来了新截图和预告,但有不少玩家看过预告后表示,游戏画面并没有让人惊艳的地方,官方似乎也察觉到这一点,现正在努力改善提升游戏画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巴比伦的陨落》将保持其“独特的油画风格”,然而,它将提供比6月E3站展更好的画质。

   在《巴比伦的殒落》里,玩家将化身为背负特殊装具“机棺(ギデァ◇コフィン)”的战士,攻略沉眠着莫大遗产之巴比伦巨塔。玩家将体会到爽快动作性,以“Hack & Slash”的形式来呈现。玩家除了能双持武器之外,还能通过机棺再装备两种武器,总共有四种武器可供组合。加上每件装备的不同性能,将为可采用的策略带来无穷无尽的变化。《巴比伦的殒落》支持最多四人在线合作游玩,游戏发售后会定期更新。购买游戏本体后,能玩到后续追加的游戏模式,无需支付额外费用。游戏视觉效果采用的是新开发的“画笔风格(brushwork style)”,能描绘出具有中世纪油画美感的独特幻想世界。

   《巴比伦的陨落》将登陆PS4、PS5和PC(Steam)平台,正式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