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 OLED自带保护膜 任天堂警告不要轻易撕下更换

2021-10-09 15:35:1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掌机玩家心心念念的“次世代”Switch最终被证明是仅更换为OLED屏幕和更宽底座支架的加强版,这款新掌机已于本周五(10月8日)发售。相较于普通版Switch主机,Switch OLED出厂时自带一层保护膜,且任天堂坚持认为玩家永远都不应该试图撕下“防散射胶膜”,并在主机用户手册中表达了这一警告。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任天堂Switch OLED来说,其最重要的变化是:它的屏幕是由玻璃而不是由像Switch和Switch Lite一样塑料制成的。并且任天堂还在玻璃屏幕上涂了一层非常轻薄的“防散射胶膜”,防止它碎裂时碎成数千个危险的碎片,同时还能防止划伤。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预先涂好的保护膜在其他玻璃屏幕设备上也很常见,比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任天堂指出,如果你还想使用自己的保护膜,也完全没有问题,直接覆盖在“防散射胶膜”上即可。

游迅网www.yxdown.com

   Switch OLED版已于10月8日正式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