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修了,但没完全修!任天堂称NS Oled摇杆漂移不可避免

2021-10-10 16:43:2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任天堂Switch掌机摇杆漂移问题一直被玩家所诟病,在近日任天堂官方发布的长篇采访中,官方谈到新近推出Switch OLED中对Joy-Con原始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并指出他们一直在努力提高Joy-Con的耐用性。不过他们紧接着又说“Joy-Con”的磨损是“不可避免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Joy-Con的摇杆部件不是现成的,而是专门设计的,所以我们经过了很多考虑改进它们。此外,我们改进了可靠性测试本身,我们继续进行更改以提高耐用性并进一步明确这一新测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是的,就像汽车轮胎随着汽车移动而磨损一样。在此前提下,我们问自己如何提高耐久性,不仅如此,还问自己如何可以同时提高耐用性和操作性?这是我们一直在解决的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提到手柄的规格没有改变,因为我们没有添加新的功能,但NS OLED附带的Joy-Con上的摇杆是经过改进的最新版本。”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