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MOBA《宝可梦:大集结》复活机制不太好 玩家发文抱怨

2021-10-11 10:18:52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腾讯天美工作室与宝可梦公司联手打造的MOBA竞技游戏《宝可梦:大集结》在上个月就已登陆了移动端,有着不少玩家正在火热游玩,近日,有玩家发现《宝可梦:大集结》中的复活机制设置不太友好,表现好,复活时间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显然,这样做的目的是创造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这样一个团队就不是由单个厉害的玩家主导的;每个队友都要付出努力。然而,有些玩家报告说这一功能被滥用了,有些玩家故意在最后两分钟前自杀,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重要的Zapdos战斗中保持较低的复活时间。

   在Reddit论坛的上《宝可梦:大集结》版块,用户Pilques发表了一篇长篇文章,表达了他们对当前重生方式的不满。他说道:“在我看来,它们会严厉惩罚那些一帆风顺的玩家,同时让那些在游戏后期的复活时间几乎不超过两位数的玩家表现不佳。在我看来,复活时间应该与玩家在比赛和关卡中投入的时间有关,这样获胜的玩家才会花更长的时间重生。”

   许多回复者一致认为有些事情需要改变。用户Maazinea说道:“我之所以会输掉一些游戏是因为我认为我们已经团灭的对面,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全地使用zap,然后突然间他们似乎会立即复活并打断它。”同样地,用户RedPandaPlush承认:“当我拥有一款优秀的游戏时,我有时会考虑在Zapdos之前关闭重生计时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