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SX迷你冰箱下周开启预定 售价99.99美元,12月发售

2021-10-16 13:39:0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年4月推特开展的“最具影响力品牌投票”活动中,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1%的优势战胜彩虹糖摘得桂冠。随后,Xbox游戏市场营销部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履行诺言,宣布将正式投产“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日前,这款XSX同款造型的迷你冰箱新进展公开,微软宣布“XSX迷你冰箱”将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正式开放预售,预售价为100美元,暂定于12月正式发售。尽管在预售开放后仅限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荷兰和波兰等国,但Xbox方面表示将“努力把Xbox迷你冰箱带给更多的粉丝——我们将在2022年扩大销售地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冰箱是微软和Ukonic合作开发的,最多可以存放12罐饮料。此外还配有一个可充电的USB接口和一个直流电源适配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