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颂之物》发行商上线倒计时网页 10.26公布神秘消息

2021-10-16 15:44:1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自《传颂之物:斩2(うたわれるもの斬2)》在今年7月发售之后,官方并未公布下一步动向。在经过几个月的静默之后,发行商Aquaplus在今日(10月16日)上线了一个倒计时网站,页面信息显示将于日本时间10月26日凌晨0点揭晓谜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Aquaplus官推公告:“今天,我们于10月16日(星期六)12:00 发布了倒计时网站!最后一天会公布什么……?敬请各位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系列最新作《传颂之物:斩2》于今年7月发售,登陆PS5/PS4平台。游戏是将《传颂之物:二人的白皇》重新构筑后的动作RPG,支持全语音,同时收录新剧情,在育成中追加技能板。除了有多种难度可以选择外,通过降低动作游戏的门槛,玩家可以更轻松地体验动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