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我装我自己!Xbox迷你冰箱展示,内部可装下一台XSX

2021-10-18 14:28:0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官方在上周宣布,“XSX迷你冰箱”将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正式开放预售,预售价为100美元,暂定于12月正式发售。在宣布预购日期后,Xbox营销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在TikTok展示了这款mini冰箱,这段简短的视频介绍了这款冰箱的所有特色,内部甚至可以装下一台XSX主机。

   XSX冰箱演示:

   这个迷你冰箱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得多,AaronGreenberg从里面拿出了一台真正的Xbox Series X,展示了它的容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讨论的是容量,而不是数据。冰箱的Xbox图标在打开时实际上会亮起来,前端有一个USB接口,Aaron Greenberg在TikTok上用这个接口为他的手柄充电。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早些时候,Xbox Wire的一篇文章描述了这款mini冰箱的功能:“用发光二极管和类似Xbox SeriesX的外观特征,你的朋友们会惊讶地发现他们的渴望得到了满足!光滑的哑光黑色塔楼可以容纳10罐你最喜欢的饮料,在门上有两个架子,所以你一定会准备好你最喜欢的零食。mini冰箱的前部还包括一个USB端口,可以为设备充电,并配有直流电源适配器,可以让mini冰箱随时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