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同乐会活动今日开启 《美妙世界:最终混音》免费玩

2021-10-18 15:17:55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任天堂官方此前就公布了新一期的试玩同乐会中的会员免费玩的游戏《美妙世界:最终混音》,今日(10月18日),该活动正式上线,且该游戏本体也进行了5折促销,感兴趣的玩家可自行前去官网查看,试玩活动持续至10月24日,数据可继承。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eShop页面:点击这里

   本作是2007年在任天堂 DS 主机上发售的动作RPG《世界末日》的升级版。添加了各种元素,例如新场景、新 BGM 和 Switch 独有的操作方式。本作故事背景舞台设定在东京涩谷,主人公音操被卷入一场“死神的游戏’中,如果无法完成任务,则会消失,玩家通过与那里遇到的伙伴携手解开谜团,并以通灵的能力击败敌人以赢得7天的生存挑战。

   本作续篇《新美妙世界》(NEO: The World Ends with You)现已发售,任天堂 eshop 有免费试玩版,该游戏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新美妙世界》也将开启7折优惠,国行用户无法参与此项活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