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我预判了你的预判!动视对Cod新反作弊泄露早有准备

2021-10-19 14:29:5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书接上文,动视将《使命召唤:战区&先锋》全新内核级别的反作弊工具“Ricochet”交由了一些他们所挑选的第三方测试,但随后爆料称有作弊人士窃取了该版本的反作弊系统,并加以逆向破解。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并没有,另有外媒消息,动视对此次泄露早有应对计划。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该公司预计会发生这种情况。在Ricochet系统宣布之前,开发商动视实际上向部分用户推出了一个测试版本。这些版本的目标是测试反作弊系统的兼容性和系统稳定性。考虑到其对操作系统功能的高等级访问,这对一个内核级反作弊器来说特别重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位熟悉动视计划的匿名人士称“动视在那时就做好了泄露的准备。”他说道,“这种泄露对反作弊系统Ricochet唯一的影响是会让作弊器开发者与反作弊系统之间的“拉锯战”会有一点点领先,但衡量新作公开测试与新系统的保密性,显然《COD18》的公开测试更重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