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Switch OLED主机续航对比 高、低亮度下皆可玩5小时

2021-10-19 14:47:5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任天堂最新款Switch OLED掌机在10月8日正式发售,虽然与玩家们猜想中的次世代4K有很大的差距,但对于首次购入NS的玩家而言还是不错的选择。日前油管UP主Open Suprise带来了Switch OLED版本主机的续航对比,在三种不同的屏幕亮度下同时运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来测试续航时长。

   Switch OLED续航测试:

   在视频中,Open Suprise使用三台全新的Switch OLED主机,其中低亮度为飞行模式且静音,中亮度为飞行模式中等音量,高亮度将为最大音量且将持续连接任天堂 Online 服务(联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终结果为,高亮度下的Switch OLED续航时间为5小时19分钟,中等亮度续航长达5小时39分钟,低亮度下主机续航时长为5小时52分钟。可以看到调低亮度可以多出约半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Open Suprise也横向对比了OLED和其它型号Switch的测试记录。续航版Switch在高亮度下续航时长为4小时15分钟,对比OLED版短了整整1小时。而在所有型号中,高亮度下续航时间OLED版也远超其它版本。只有续航版在中、低亮度下和OLED版续航时长接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