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家反馈PS5光盘安装BUG重现 会自动安装PS4版游戏

2021-10-19 15:46:0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PS5主机发售接近一年,不少游戏厂商都推送了自家游戏的次世代版本,其中有些游戏可以免费升级。近日有玩家在网上反应,当他们把PS5游戏光盘放入机器后,PS5会自动下载PS4版本的游戏,且自动从光盘里拷贝的PS4版游戏并没有明确的标注,这个Bug以前被修复过,而现在又出现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之前的问题已经被解决过,但最近一些玩家又发现了这个Bug。部分玩家反馈,自己并没有下载《无人深空》和《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的PS4版本,但它们依然出现在了PS5的用户界面上。《最终幻想7:重制版》虽然也有这个问题,但是它有区分PS4和PS5版本的标签。PlayStation当务之急应该是给所有游戏都加上这种标签。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于PS5的SSD硬盘容量并不大,这个问题会浪费PS5的储存空间,给玩家造成麻烦。但最近PS5在系统更新后可以使用外接内存设备,可以适当地缓解这个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