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独立开放世界冒险探索《生活在钩子上》今年Q4上线

2021-10-20 16:23:55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近日,一款立开放世界冒险探索游戏《生活在钩子上(Life on the hook)》上架了Steam,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售,游戏有着精美拟真的画面和出色的氛围音乐,发售时将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了解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关于这款游戏

   在钩上的生活-讲述了一个男人,这是一个关于生命周期的无声故事,你将在其中扮演一个名叫Hrafn的船夫,开始你的旅程,通过过去的记忆。 一个人的生活,你会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故事,补充了令人上瘾的游戏,基于记忆岛的研究和搜索项目。 在这里,你是在没有危险的,所以放松和享受游戏的故事! 找出什么记忆岛持有,发现返回到Hrafn岛的原因。

   与游戏和氛围的人格化你的内心世界的冥想游戏。 你必须通过未知的世界中的主角的第一人旅行,解开岛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