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人气爆棚 《任天堂大乱斗》王国之心“索拉”DLC热销

2021-10-21 09:08:16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任天堂此前在《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中上线了最终DLC王国之心“索拉”,作为人气超高的角色,新DLC的销量也不断上涨,一度登上销量榜前3,但大量玩家涌入购买也使得致Switch eshop运行崩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和《王国之心》共同的粉丝多年来一直希望任天堂把使用键刃的角色加入大乱斗。在2015年任天堂发起的“你最期望加入大乱斗的角色”投票活动中,索拉是呼声最高的。当索拉DLC正式发售时,Switch eshop一天经历了多次瘫痪。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也有网友表示,《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突然跻身销量榜前三,很有可能是因为索拉的加入。因为真的有太多人想用键刃去打败对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