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易收购《英雄不再》开发商草蜢工作室 继续创造游戏

2021-10-22 13:39:14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传奇制作人须田刚一发推确认草蜢工作室已被网易收购,该工作室以《银白事件》、《英雄不再》系列而闻名,须田刚一在推文中写到,草蜢工作室在GungHo集团旗下合作8年后将转移至网易集团,我们将继续创造新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草蜢工作室在其官网的公告,草蜢工作室早在今年5月31日就已经与网易达成股份转让协议,成为网易游戏旗下的子公司。草蜢工作室将会继续保持其游戏质量,并且在网易的支持下在接下来10年内推出3款更大规模的草蜢工作室风格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须田刚一在其社交账号表示草蜢工作室已经从负债8年的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旗下转至网易。同时网易将为工作室的商业规划提供建议,并为游戏的开发提供足够的资金,还会在游戏开发的美术与质量保证方面提供人员支持。草蜢工作室方面则继续负责游戏创意与制作,保持一贯的“草蜢”风格。

   草蜢工作室(Grasshopper Manufacture, Inc.)是一家日本的电子游戏开发商,目前是GungHo集团的子公司,草蜢工作室于2013年1月30日被GungHo收购曾开发有《英雄不再》系列、《电锯甜心》等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