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冰箱预售售罄 官方提示非限量产品,理性溢价购买

2021-10-23 15:47:1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XSX迷你冰箱”Xbox Mini Fridge在本周开启预售,首轮仅面向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荷兰和波兰等国。然而令官方没想到的是,粉丝过于热情致使Xbox Mini Fridge冰箱很快售罄,甚至在二手网站上Xbox Mini Fridge已经出现了相当大的溢价。

游迅网www.yxdown.com

   面对这一情况,微软Xbox部门的营销主管Aaron Greenberg不得不对外表示Xbox Mini Fridge并不是一款限量产品,微软将会加快生产流程,并保证在2022年就能够保证Xbox Mini Fridge拥有较为充足的库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也有媒体指出虽然网上已经无法订购到Xbox Mini Fridge,但微软并没有将所有的库存都用于网上售卖,在各地的实体店中同样存在为数不少的存货。因此对于不想等待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去实体店看看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 Mini Fridge冰箱官方功能介绍:

   用发光二极管和类似Xbox SeriesX的外观特征,你的朋友们会惊讶地发现他们的渴望得到了满足!光滑的哑光黑色塔楼可以容纳10罐你最喜欢的饮料,在门上有两个架子,所以你一定会准备好你最喜欢的零食。mini冰箱的前部还包括一个USB端口,可以为设备充电,并配有直流电源适配器,可以让mini冰箱随时工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