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经典FPS《战地之王》Steam测试将至 11月26日开启

2021-10-24 15:37:0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韩国开发商NEOWIZ制作发行的经典FPS游戏《战地之王》在今年4月开通Steam页面,页面信息显示游戏将于2021年Q4发售,支持简体中文。日前,NEOWIZ发布公告,宣布《战地之王》测试将从11月26日正式开始,目前游戏Steam页面已开放游戏测试申请,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兵种

   面对敌人时, 每种兵种都有优点和缺点。玩家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兵种, 得到技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侦察兵

   快速移动的侦察兵可在近距离与敌人战斗。主要任务为侦察, 适合攻击敌人的背方。侦察兵配有冲锋枪, 穿越敌人的防线。

   步枪手

   步枪手配有突击步枪, 好的防弹衣, 和可扔物品 - 作为重要人物。步枪手可以应对任何情况。这个角色在现场上很灵活, 使用多种策略。

   狙击手

   狙击手专门从事从长途作战和保护队友。有效的长途作战可以帮助防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模式/地图

   游戏将有不同的模式和超过30种地图。您可以与朋友们玩您自选的各种各样模式。

   歼灭 - TDM 规则, 双方队伍互相消灭,成功击杀对方后可取得分数,最先到达目标或最高的那一队获胜。此模式亦有击杀自己以外的个人战。

   爆破 - NRF 队伍必须生存和消灭所有 EU 敌方队伍或解除C4炸弹。EU 队伍必须成功安装和引爆炸弹或消灭所有 NRF 敌方队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战车/占领 - NRF 队伍必须使用 RPG(火箭推进榴弹) 破坏被押送的敌方坦克。EU 队伍必须押送坦克到达地点。损坏的坦克必须由 EU 队伍修理之后, 继续行驶。

   AI合作 - 一组 EU 小队玩家们将与AI-NRF敌方作战。

   占领 - 两组队伍将竞争占领目标。首先达到分数的队伍或当分数一样的时候者,所控制目标的队伍将获胜。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逃脱 - EU 队伍将朝船前进并逃脱。NRF 队伍必须阻止 EU 队伍逃离。

   武器定制

   武器定制系统将让您创建您自己想要的武器。为了满足战友们的作战需求, 您可以选择不同的装备。定制零件包括:瞄准具, 瞄准镜, 枪管, 子弹, 榴弹发射器, 消音器, 激光笔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