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星总监回顾GTA3开发经历 20年弹指一挥,期待未来

2021-10-24 15:43:0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GTA:三部曲 最终版》确认将在今年11月11日发售,R星北方工作室的开发总监和联合工作室负责人Aaron Garbut在近日的采访中,谈到了三部曲中的《GTA3》的开发经历。当时Garbut担任《GTA 3》的艺术总监,他认为《GTA 3》帮助R星奠定了开放世界游戏的基本原则。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回忆过往,Garbut对工作室在20年内能取得如此成就感到惊讶:“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平时可能没什么感觉,但真的去回顾时才发现,从当年的《GTA3》,到如今的《大镖客2》,很难想象20年我们就走了这么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进步,每一款游戏都是推动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我真想看看再过20年又能发展成什么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