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休闲《面包房模拟器》确定发售时间 将在11月11日登陆

2021-10-26 14:39:29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万物皆可模拟,《火车站改造王》工作室Live Motion Games又一休闲新作《面包房模拟器(Bakery Simulator)》近日正式确定了发售时间,将在11月11日登陆Steam平台,游戏中玩家将作为烘焙师,管理你的面包小店,该作支持简体中文,目前官方推出了Demo试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关于这款游戏

   在黎明前起床,看看当面包师是什么感觉! 学习烤制几十种面包。使用逼真的面包店烘烤设备。给商店交付订单,盈利及持续投资。使用传统的食谱或尝试新原料和做法。

   关键特性:

   面包店定制 - 根据你的喜好升级和定制你的工作空间。

   开放世界 - 响应市场的需求

   盈利及投资 - 把你辛苦赚来的资金投资在购买新型设备上。

   烘焙 - 烘烤普通面包、小面包、法棍、羊角面包等。

   物资管理 - 购买原料,在强有力的时间管理压力下忙碌。

   选择 - 选择你想要完成的订单。

   每个配方的灵感都来自不断地实践。参考食谱,配合使用原始配方数据库,学习烘烤几十种普通面包、小面包及其它品种。配方使用要精准 - 否则,你将无法完美地烘烤出合格的面包。

   物流是关键的一环! 规划好路线,尽可能节省卸货所需的时间。在商店营业前抓紧时间把热面包送到商店,因为延误实践会让你损失收入。

   为富有激情的面包师们提供更多实用信息

   选择你的目标: 商店需要不同种类的烘焙食品。仅仅普通面包和小面包是远远不够的 - 不少人期待着能有羊角面包、百吉饼或是松饼出炉。查看每天的订单,选择订单并按承诺定期交付。通过按时交货,提高你在商店方面的声誉和对你的信任度。

   寻找最佳原料:管理和控制原料的储存空间。从仓库订购不同种类的面粉、酵母和添加剂。检查哪些原料不足,或者哪些原料库存正在降低 - 否则,你可能会将自己置于困难的境地,以至无法按时完成订单!

   盈利及投资:将你辛苦挣来的资金投资于新型的设备上,让你能烘烤出更多的产品。买一辆更大的送货车或制作其他类型面包的机器。不断扩大你面包店的规模。

   面包店定制:从几十种可用的机器和设备的列表中选择你自己的车间设备。严格遵守使用手册......或者按照你自己的需求找到合适的用途。根据你的喜好升级和定制你的工作空间。随着游戏的进程,将会装配越来越多的面包店设备。购买台面、架子和工具。创造完美的烘焙工作条件!

   一个客户群体不断变化的开放的世界: 不时有新的面包店出现。不断投资新设备以应对市场的需求,以避免倒闭的状况发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