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射击《殖民计划:2120火星》2022年上线 虚幻引擎打造

2021-10-29 10:58:49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日前,一款平台探索动作冒险游戏《殖民计划:2120火星(Project Colonies: MARS 2120)》上架Steam,该作由QUByte Interactive工作室采用虚幻引擎打造,游戏背景设于未来世纪,玩家将扮演上校,去火星调查求救信号的来源,该作将在2022年发售,暂不支持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殖民计划:2120火星》的故事设定在22世纪,人类已经开发出前往其他星球执行任务的技术。随后,为了解决地球上人口过剩和自然资源匮乏的问题,各国政府开始在最近的星球上建立殖民地。

   这个代号为“殖民计划”的项目在几个行星上产生了有人居住的殖民地,第一个是“火星计划”,接着是“金星计划”和“木星计划”。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名为夏洛特的上校,将前往火星调查第一殖民地发出的求救信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