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金会员11月会免:《胡闹搬家》《火箭骑士》等

2021-10-30 16:38:0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10月步入尾声,Xbox官方在日前公布了微软Xbox Live金会员11月会免游戏阵容,下个月Xbox金会员的玩家可以体验包括《胡闹搬家(Moving Out)》、《王国 两位君主(Kingdom Two Crowns)》、《火箭骑士(Rocket Knight)》以及《乐高蝙蝠侠2 DC超级英雄》在内的4款游戏。

   Xbox One/Xbox Series X|S

   《胡闹搬家(Moving Out)》 11 月 1日~30 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王国 两位君主(Kingdom Two Crowns)》 11 月 16 日~12 月 15 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 360(支持向下兼容)  

   《火箭骑士(Rocket Knight)》 11 月 1 日~15 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乐高蝙蝠侠2 DC超级英雄(LEGO Batman 2: DC Super Heroes)》 11 月 16 日~30 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Xbox Live Gold订阅者仍有时间领取10月的免费游戏。通常10月的免费游戏之一会一直免费到11月中旬,《Hover》可以在11月15日之前使用,而《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X》将可免费领取至10月31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