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RPG《王者荣耀·世界》实机画面首曝 刘慈欣参与共创

2021-10-31 11:23:11来源:新浪微博编辑:血河评论(0)

   除了保持《王者荣耀》赛季内容更新,腾讯也开始着手开发拓展《王者荣耀》宇宙内容。日前官方正式公布了《王者荣耀》IP衍生开放世界RPG《王者荣耀·世界》实机画面,一起去了解机关与科技重塑的盛世长安……同少年少女相伴,在充满奇幻生物和传奇风物的大陆上去经历、去冒险。

   《王者荣耀·世界》实机画面:

   微博原文:

   你有过,峡谷之外的梦境吗?

   到王者峡谷以外的那些广袤土地,去相遇更多的伙伴

   一起去听云中吹来的风声掺杂着的秘密,

   一起去看稷下百家交错流转的故事,

   一起去了解机关与科技重塑的盛世长安……同少年少女相伴,在充满奇幻生物和传奇风物的大陆上去经历、去冒险

   《王者荣耀》IP新游《王者荣耀·世界》首次公开游戏实录画面,这是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未来将面向全球多平台发行!

   同时,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已与《王者荣耀·世界》达成合作,将携小说《诗云》,与《王者荣耀·世界》进行灵感共创,把更多属于东方的文化和想象力带给世界!未来,刘慈欣《诗云》还将与王者荣耀系列更多游戏合作,探索科幻文学与游戏交融带来的新可能,共同打造属于东方的数字文化IP

   一起去探索这片广袤的王者世界吧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