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德国解禁N64版《007黄金眼》 或将加入增值服务包

2021-10-31 13:42:1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1997年N64版《007黄金眼》面向全球大部分地区发售,而德国因“会对年轻人造成不良影响”条件限制处于禁售的状态。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Rare的经典N64游戏《007黄金眼》在德国已经解除面向年轻人销售、宣传和推广的禁令,而这条禁令已经执行了24年之久。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真正有意思的地方在于,《007黄金眼》在德国的禁令其实到明年就可以自动解除了。根据Eurogamer德国站报道,与《007黄金眼》相关的禁令会在25年之后自动移除。不过,看来是有人专门出手帮助游戏提前一年获得解禁。目前还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人或是什么公司决定提前将《007黄金眼》从这则古老禁令中释放出来,但这也引发了很多猜测,认为这是本作即将作为NS网络服务N64增值包游戏的信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的欧洲总部位于德国,也就是说其欧洲数字商店需要遵守德国法律,被德国禁售的游戏是不能在欧洲eShop以数字形式售卖的。从这个角度看来,《007黄金眼》将登陆NS网络服务增值包的可能性非常大,否则也没必要大费周章让这款游戏提前一年解禁,只需要等25年过期就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事实上,就在本月初,《消逝的光芒》NS版就遇到了上面的问题。《消逝的光芒》从2015年就上了德国的封禁名单,于是NS移植版在北美和亚洲eShop如期发售的情况下,在欧洲却意外跳票。Techland的声明阐述的正是这一原因:“由于本作数字版内容在德国禁售,而德国是任天堂欧洲eShop官方注册地址,因此出现跳票情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