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模拟经营《To The Rescue!》提前上线 今日即将来临

2021-11-02 13:54:28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由开发商Little Rock Games精心打造,发行商Freedom Games负责出版的休闲模拟建造游戏《To The Rescue!》将提前至今日(11月2日)上线,目前还有6个小时在Steam平台解锁,游戏中玩家将狗狗收容所管理者,照顾狗狗,该作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游戏

   To The Rescue! 是一款狗狗收容所模拟游戏,您要负责照顾数十只等待领养的可爱狗。不过,每天可不是只和狗狗嬉笑玩闹:经营收容所可能需要做大量工作。您必须满足狗狗的所有需求,最大限度地提高它们找到合适的永久领养家庭的机会。

   每一天都会带来新的挑战和奖励。狗狗有特定的喜好,可能会感染疾病,并且可能出现叛逆性格。但您也可以举办筹款活动,获得随机捐款,如果您努力工作,还可以帮助别人找到他们最好的新朋友。遗憾的是,空间永远不够,而狗狗却越来越多。

   有些狗狗比其他狗狗更受欢迎,但如果等得更久些,也许每只狗狗都会有幸运降临的一天。

   特点

   支持现实世界的慈善事业。 To The Rescue! 的销售利润的 20% 将通过我们的慈善合作伙伴 PetFinder 基金会用于真正的狗狗收容所。

   每只狗狗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只狗狗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喜好,这才让它们与众不同并令人难忘。

   将狗狗与领养者的需求相匹配。 领养者经常会进入收容所寻找他们想要的宠物。匹配他们的喜好以增加领养的机会。

   升级和定制您的收容所。 如果您剩余了一些闲置资金,您可以将收容所升级为拥有豪华犬舍、聘请清洁或维护方面的帮手等等!

   让收容所保持开放。 有时候,照顾收容所里的所有狗狗可能很难。您需要节俭,有时会做出艰难的决定,这样才能继续帮助狗狗们找到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