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eturnal》暂停循环有妙用 上传云端存档可永久使用

2021-11-02 14:50:1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被索尼收购之后,Housemarque工作室手头上的工作一直都没停,他们在日前为《Returnal》推送了更新补丁,加入了可让玩家暂时停止游戏的“暂停循环”功能。尽管官方表示该功能仅能创建一个单次使用暂停点,然而根据外网玩家反馈的信息来看,这个短暂的存档点实际上是可以作为永久存档点使用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更新公告中,官方表示:“通过暂停循环,《Returnal》将简单地创建一个单次使用暂停点,一旦玩家恢复游戏,暂停点将被删除,无法再次使用”。但是,游戏编辑Joseph Yaden表示,只要玩家将暂停游戏中的游戏存档上传至Playstation云端数据库中,玩家随后将存档下载运行后会发现游戏仍处在暂停点的时间轴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turnal》是一款第三人称Roguelike射击游戏,玩家将扮演宇航员塞勒涅,她的飞船坠毁在了这颗诡谲多变的星球上。她必须在这片栖有远古文明的荒芜之地上寻找出路。孤立无援的她,为了生存拼尽全力。她被一次又一次地击倒,并一次又一次地重头再来。游戏已于4月30日在PS5上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