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FOR HONOR》Steam开启特惠 游戏本体只需37元

2021-11-02 14:51:12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游戏大厂育碧旗下的多人格斗砍杀游戏《FOR HONOR》今日在Steam平台开启特惠活动,游戏本体原价148元,折后价37元,行军火版原价248元,折后价格为62元,完整版售价124元,游戏目前评价为“褒贬不一”,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这款游戏

   在《For Honor》紧张又逼真的战场上杀出一条毁灭之路。

   征服独一无二的战士

   在各种英勇的骑士、残忍的维京人还有致命的武士中选择你最爱的战士,每一个都有自己专属的武器、风格和个性化选择。

   难忘的故事战役

   在大型战役中攻破城堡和堡垒,在激烈的对战中迎击夺命 Boss,确保你的人能在神秘致命的敌人围攻中存活下来。

   单打或与好友一起征服敌人

   《For Honor》提供好玩的单人战役和惊心动魄的多人模式。

   创新”战斗的艺术”控制系统

   玩家能够完全控制战士的系统,权衡武器的重量,感受每一次攻击的力度。

   扩展视野

   通过Tobii眼动追踪技术得到更为强烈的游戏体验。环顾四周,您可以通过视线控制屏幕的移动,扩大战场视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