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密林传奇》正式登陆Steam 首周59元、支持四人合作

2021-11-03 09:50:4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11月3日),LEAP Game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多人动作游戏《密林传奇(Tunche)》已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游戏首周享8.5折特惠,原价70元,折后价需59.5元,活动时间截止11月10日,支持四人本地合作,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快来试试。

   Steam商店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密林传奇》讲述了一个基于秘鲁民间传说的神秘故事,是一款华丽地回归经典2D清版动作游戏玩法的作品,融入了roguelike元素,把快节奏的战斗融入游戏设计。游戏在亚马逊丛林的深处,透过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怪物战斗,让玩家经历难忘的战斗体验。玩家可以独自冒险,也能够联合小伙伴们四人组队踏上征途,每一次游戏都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之旅。玩家还能在游戏中见识到有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巫蛊法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