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银河战士》发布补丁修复Bug 提高玩家游戏体验

2021-11-04 14:03:25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银河战士》系列新作《银河战士:生存恐惧(Metroid Dread)》已在上个月发售,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玩家在游戏中发现了不少Bug,好在任天堂会及时发布补丁进行修复,近日,官方发布了1.0.2版本更新,修复了使用闪耀火花击中被冰雪导弹冻结的敌人导致游戏闪退等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具体补丁如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修复了游戏结束后重试会导致仅在重试特定Boss 战时添加游戏时间的问题。

   ·修复了如果您以某种方式使用闪耀火花击中被冰雪导弹冻结的敌人,游戏会强制退出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萨姆斯在变形球发射器中的特定时间跳跃时移动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最终boss会卡在墙上并且在某次攻击中无法移动,导致游戏无法进行的问题。

   ·修复了萨姆斯在费雷尼亚的某个位置击败EMMI时会卡在墙上的问题。

   这些问题是从1.0.1版本开始出现的,该版本解决了在一个在游戏结束时崩溃的问题。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于10月8日正式登陆Switch平台,随后在Fami通周榜和英国游戏销售周榜中强势夺冠,十分受玩家欢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