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深岩银河》新大型更新上线 热度暴涨

2021-11-06 17:06:24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深岩银河(Deep Rock Galactic)》是由Ghost Ship Games开发、Coffee Stain Publishing发行的一款4人合作科幻FPS游戏,目前Steam评价为压倒性好评。近日,该作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Season 01更新,又一次吸引了大批玩家,游戏同时在线人数峰值也达到新高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Season 01是一次免费更新,其中包含新的武器、新的Boss战、新的关卡、新的任务等海量新内容,官方表示这是他们首次尝试推出主题性的季度更新,一个季度会持续4~5个月,然后推出下一波新内容。每一波更新都会有独特的新内容,而且玩家无需再买通行证,拥有本体就能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深岩银河》需要玩家以第一人称视角挖掘资源,在完全可破坏的环境中四处探索,并与各种怪物战斗,使用多种不同武器射爆。游戏的环境和敌人完全由程序生成,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合作射击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深岩银河》也在Steam上开启了周末特惠,仅售半价45元。游戏自带中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