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版《GTA:三部曲 最终版》新截图 画面略显辣眼睛

2021-11-07 16:35:2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GTA:三部曲 最终版(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将于下周四(11月11日)正式发售,GTANet官方推特日前分享了一批NS版游戏截图,虽然官方表示《GTA:三部曲 最终版》在NS平台能流畅运行,不过从画面效果来看有点是一言难尽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A:三部曲 最终版》Switch版容量高达25.4GB,官方专门针对NS平台进行了适配,比如它特地为NS版添加了陀螺仪瞄准操控(即重力感应)方案,这是其它平台玩家体验不到的。而且NS版也支持普通的操控方案,即类似5代那样的操控方案。 同时,NS版本还支持触屏功能,玩家可以利用触屏来缩放镜头、点选菜单选项,这些也都是特地为Switch所添加的额外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A:三部曲 最终版》将于11月11日登陆PS5、PS4、XS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 端的Rockstar Games Launcher,还将于2022年上半年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