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再度偷跑!北美《宝可梦:晶钻/明珠》提前两周发货

2021-11-07 17:46:08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距离《精灵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正式发售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但据目前的消息看来又有玩家提前拿到了这款游戏。日前,就有一位北美玩家表示自己已经拿到了实体卡带,并发布了部分照片和实机运行视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方面动作很快,这些视频发布之后不久便被删除,不过距离正式上市日期还有这么多天,看来厂商还要严防死守一段日子了。
   《精灵宝可梦》游戏偷跑的情况时有发生,之前任天堂就曾在调查之后结束了与《精灵宝可梦:剑/盾》情报偷跑相关的葡萄牙评测网站FNintendo的合作关系。

游迅网www.yxdown.com

   《精灵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在今年2月正式公布,是2006年NDS作品《精灵宝可梦:钻石/珍珠》的重制版,将于11月19日正式发售,登陆NS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