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骑砍2》反作弊已支持Steam掌机

2021-11-09 13:40:0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V社公布Steam Deck之初,官方表示该掌机可游玩目前为止Steam库中所有游戏,不过受限于反作弊系统等因素,在掌机首发时有很多游戏并不能直接游玩。不过在上周,V社透露《彩虹六号:围攻》以及《绝地求生》所使用的反作弊软件BattlEye已经可以正常运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V社写道:“BattlEye和Proton的集成已经足够完善,开发人员需要做的就只是联系BattlEye来在自己的游戏中启动它。除了沟通以外,开发人员不需要做任何的额外工作。”同时V社补充说,《骑马与砍杀2》以及《方舟:生存进化》已经启动该服务并已经能够正常运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9月份,另一个最大的反作弊软件Easy Anti-Cheat(EAC)也宣布已经支持Linux系统。许多大作像是《Apex英雄》以及《RUST》都在使用该反作弊系统。其所有者Epic Games宣布,开发者“只需要在Epic在线服务开发人员门户中点击几下”即可激活Linux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目前许多大型游戏开发商都并不愿意公开表示将支持这款全新的主机。据Verge报道称,他们联系的15家开发商中,仅有4家表示将立即激活Linux反作弊支持,而EAC的所有者Epic并不在这四家之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