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Atlus神秘新作《Project Pen》澳大利亚评级过审 15+

2021-11-09 15:45:4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网友爆料,Atlus神秘新作《Project Pen》日前通过了澳大利亚分级系统评级。据以有信息显示,这款游戏是在“多平台”媒体类型下列出的(这是指的是主机游戏,而不是多平台游戏),由美国世嘉发行,同时它的开发地被列为美国,而Atlus游戏通常被列为来自日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Project Pen》的评级是“MA 15+”,表示“强烈的暴力和性暗示图像”和“游戏内购”。虽然Atlus的游戏都拥有很多首发可下载内容,但澳大利亚分级系统并未将《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或《真女神转生3HD 重置版》等之前的Atlus游戏列入“游戏内购”列表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Atlus目前正在庆祝旗下《女神异闻录》系列25周年,下一个公告计划在12月发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