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孤岛惊魂》系列新作爆料 类似《刺客信条:无限》

2021-11-12 16:06:58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11月12日),《孤岛惊魂》系列主创Dan Hay宣布离开育碧,Dan Hay担任了超过10年的《孤岛惊魂》系列的执行总监,根据外媒GamesBeat编辑Jeff Grubb爆出的消息,Hay在离职前参与开发《孤岛惊魂》系列新作,新作将是类似于《刺客信条:无限》的在线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不清楚Hay的下一步去向,Hay离职后,其团队由育碧蒙特利尔Sandra Warren领导。关于这款《孤岛惊魂》在线游戏,Grubb并未提及具体细节,育碧官方也未对该爆料作出回应。Grubb时不时就会爆出一些尚未公开的游戏消息,基于他是知名媒体编辑的身份,他的爆料也一直被认为有相当的可信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早先彭博社曾爆料育碧正在开发《刺客信条:无限》,试图效仿《GTAOL》《Apex英雄》《堡垒之夜》等,打造一款自家的大型在线游戏。后来育碧确认该报道属实。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