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心灵杀手》开发商将于瑞典设立新工作室 专注于游戏开发

2021-11-13 17:33:11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Remedy Entertainment(绿美迪娱乐)是一家创立于1995年的芬兰游戏开发商,旗下有《控制》、《心灵杀手》等多款大作。今日(11月13日),Remedy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声明,在声明中Remedy宣布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瑞典设立一个全新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发商分享说,一年多来,公司有一个由瑞典员工主导的试点计划。同时,他们也表示疫情也是开设全新工作地点的原因之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总监 James Salt 表示:“我们理解大家都是独特的,在不同的时间点有着不同的需求。有些时候人们更喜欢专注工作,戴上耳机,创作一些很酷的东西;但是在其它时候,例如团队正在制订计划时,面对面地交流更好。这种全新的混合模式可以让员工选择每一天更适合他们工作的方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