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TA:三部曲-终极版》惹众怒 大量玩家要求退款

2021-11-14 14:42:53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因为《GTA:三部曲》刚上市就存在着大量BUG、优化很差、人物建模简陋等因素,又在昨天突然将《GTA:三部曲》从PC端下架,点燃了玩家想退款的情绪。甚至一些玩家表示《GTA:三部曲》将要成为2021年的“赛博朋克2077”,而R星也该像CDPR一样允许退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位玩家向R星说道:“请退回我的钱”。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玩家@了PlayStation官方,表示:“ 还记得你给《赛博朋克2077》退款时,是因为它不符合标准吗?是的,你也应该在 《GTA 三部曲》中做到这一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玩家退款的要求,R星还未做出正面回应,不过重制《GTA:三部曲》的Grove Street Games 工作室CEO Thomas Williamson向买家保证修复即将到来。如果老游戏都能拥有《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质量,那玩家自然是不反感,但R星目前显然没有做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