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伟达确认限制部分云游戏性能 优化随会员类型改变

2021-11-14 15:22:51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NVIDIA于三月份推出全新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每月缴纳9.99美元即可畅玩1100多款游戏,在任何平台都可以流畅运行3A级大作。不过最近玩家发现,GeForce NOW开始限制游戏性能,多款作品达不到60fps,甚至只有45fps。而NVIDIA官方也确认了限制性能一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NVIDIA官方也在社区确认了限制GeForce NOW游戏帧率一事,称默认设置已经做了微调,会根据不同的会员类型的设备来优化游戏性能、画质及网络连接质量,这些默认设置被称为OPS最佳可玩设置。

游迅网www.yxdown.com

   NVIDIA表示,对于大多数GeForce NOW游戏Priority会员来说,1100多款游戏中60fps以上的体验都是可以保证,但有部分游戏在60fps以上不够好,所以他们调整了OPS设置,确保所有Priority会员都可以获得一致的游戏体验。

   NVIDIA列出了帧数不到60fps的游戏名单,其中包括《赛博朋克2077》《刺客信条:奥德赛》等等,大部分游戏帧数限制在45-50fps,最高的也不过55fps。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