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俯视视角射击军事战略游戏《没有B计划》12月2日发售

2021-11-15 13:32:32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没有B计划(No Plan B)》是由GFX47工作室开发发行的一款俯视视角射击军事战略游戏,目前已上架Steam,游戏有着独特的战术玩法以及无限重玩性,玩家将组建小队,干一场大事。该作将在今年12月2日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关于游戏

   集结你的小队,整装待发,在一场扣人心弦且没有失败余地的战术游戏中领导你的行动。制定最佳的行动方案,通过类似 FTL 的残酷战役和社区制作的任务观察结果。

   特点

   计划、预览、执行:使用创新的时间线系统和完全可控的 3D 摄像头来设计和执行完美的计划。

   战役或小规模冲突:通过单位和资源的管理进行类似 FTL 的残酷战役,或进行短暂但激烈的独立任务。

   简洁的界面以及具有深入的战术层面的机制。

   无限重玩性:使用内置任务生成器创建自己的地图和任务,并畅玩社区创造的新挑战。

   英雄还是恶棍:接受不同的任务,解救人质或准备抢劫银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