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ake2旗下公司扩张 收购《奥力奥力世界》开发商Roll7

2021-11-16 14:11:03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Take Two旗下发行公司Private Division日前已收购了《奥力奥力世界》开发商Roll7,Roll7工作室位于英国伦敦,目前除了正在开发的《奥力奥力世界》外,还在开发一款未公布的新作,《奥力奥力世界》将在Take Two 2022财年第四季度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开发工作室Roll7曾制作了《激光联盟》、《像素滑板》、《不是英雄》等作品,并凭借《奥力奥力》系列作品获得了众多奖项。其正在开发的《奥力奥力》系列新作《奥力奥力世界》是一款充满个性的创新滑板动作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与不同的动画角色相遇,并开展各种活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