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F吃鸡《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预下载开启 明日上线

2021-11-16 15:02:15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Square Enix旗下手游新作《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将于明日正式上线,预计将登录iOS、Android平台,支持繁体中文。今日,发行商SE宣布游戏现已于谷歌Play商店和iOS苹果商店开启预下载服务,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正式上线时间为 11 月 17 日太平洋时间凌晨 12:00(北京时间下午 4 点)。预安装玩家可以在服务器上线第一时间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是一款多人战术竞技游戏,故事发生在《最终幻想7》故事线之前,玩家要作为神罗战士候选人,在战场上充分利用各种能力生存下来。角色攻击手段包含近身武器、魔法与枪械等,不同的攻击方式能够在不同场合中发挥效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