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乙女游戏《失忆症》确认将推出NS繁中版 2022年发售

2021-11-16 15:57:14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经典乙女游戏《失忆症 -Amnesia-》自2011年首度在PSP平台推出后,便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失忆症》系列在今年迎来了10周年,今天(11月16日),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布,将于2022年内推出《失忆症 -Amnesia-》NS繁体中文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失忆症 -Amnesia-》发售后短短数年间便相继推出了《AMNESIA LATER》、《AMNESIA CROWD》和《AMNESIA WORLD》等多部续作。之后更是在2013年播出由游戏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

游迅网www.yxdown.com

   GSE本年度与著名日本游戏公司“Idea Factory”旗下的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合作推出了《奥林匹亚的晚宴》及《Cupid Parasite-共生邱比特-》等多部作品的NS亚洲繁体中文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