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代《狂想乐园》上架Steam 创建梦幻乐园和云霄飞车

2021-11-16 17:05:54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狂想乐园(Park Beyond)》是由《海岛大亨6》开发商Limbic Entertainment采用虚幻引擎打造的游乐园建造游戏,《狂想乐园》由万代南梦宫发行,现已上架了Steam平台,预计将于2022年发售,支持简体中文,后续还将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

   Steam商店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介绍:

   在狂想乐园里你可以不受地心引力的阻碍,打造心目中梦想中的游乐园!为一家陷入经营困境的公司担任起新聘请的远见建筑师,创造令人难信置信的主题游乐园。 你可以创建心中梦想但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游乐设施。与热情的游乐园老手Phil、严谨但友善的行政人员Izzy以及其他色彩鲜明、充满热情的角色合作,建立一家成功又获利的游乐园公司。

游迅网www.yxdown.com

   藉由简易可及性的操作和故事剧情模式的驱使下来帮助你了解游乐园管理的诀窍,并搭建超疯狂的游乐设施和模块云霄飞车。

   成功就在于你的创造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