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发布2021年公司年度影响力报告 公司多方面进展介绍

2021-11-17 15:18:24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近日,EA分享了2021年度公司影响力报告,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多元化、建设健康社区、可持续性等方面的承诺和进展。在今年的影响力报告中,EA保持了去年的理念,培养多元化的员工、重视平等的包容性文化将一直是公司的核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报告中称公司创造有意义变革的能力来自于员工。公司取得的成就靠的是出色而坚定的团队。即使公司员工身处不同之地,但仍继续致力于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并看到团队为玩家、社区和公司取得成就的力量。

   报告显示EA2017财年至21财年的净收入从48.45亿增长到56.29亿,其中只有19财年净收入比前一年出现负增长。市场客户55.9%为男性,女性占比43.9%。11~17岁与18~24岁年龄段客户最多,两者都占比约17%。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报告中还表示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以上职位女性比例过去三年从16.7%增长到25%以上。公司员工全球女性占24.5%(去年报告中数据为23.9%),领导层女性占22.3%,技术员工女性占18.2%。在美国的公司里,白人员工占53.9%,亚裔占22.1%,拉美裔占8.4%,非裔(黑色人种)占3.6%。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他方面,EA继续优先考虑员工的福祉,扩大了员工健康资源和福利计划,其中包括3250万美元的大流行相关费用支持付款。加快了对致力于促进平等和社会正义的组织的投资。通过公司赠款、志愿服务赠款和员工匹配计划捐赠了大约800万美元——比上一年增加了120%以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EA还加强了的包容性招聘策略,带来了更多样化的申请人。在全球范围内创建了一个虚拟实习生计划,继续为代表性不足的人才创造更公平的机会。疫情期间,EA通过大学研究生培训和学徒计划雇用了277名实习生和120名应届毕业生,合作伙伴包括Girls Who Code以及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等。 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性别薪酬公平,在美国实现了种族/族裔薪酬公平,并表示这样的政策和实践将推广至全球范围内,包括公司无法完全获取种族和民族数据的地区。

游迅网www.yxdown.com

   EA还聘请了首席多元化官,以继续加强公司的基础工作,并加强在支持公平、尊重和包容的工作场所方面取得的进展,让所有员工都感到有能力茁壮成长。此外,公司通过引入“积极游戏宪章”来扩大公司对促进游戏积极行为的承诺,以确保游戏和服务为所有玩家提供愉快的体验,并且通过强大的数据中心战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