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智牌》联动《双城之战》 珍品卡牌11月30日预购

2021-11-18 15:18:5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英雄联盟》衍生动画剧集《双城之战》正在热播中,今天(11月18日),《万智牌(Magic:The Gathering)》官推宣布将与《双城之战》进行联动,推出珍品周年庆合集2021的一部分:秘室珍品卡牌“万智牌×双城之战”,将于11月30日开放预购。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万智牌》是1993年由美国数学教授理查·加菲设计,并经由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公司发行的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TCG)。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万智牌游戏中,你的身份是称为鹏洛客(Planeswalker,原译旅法师)的强大法师,为求取荣誉,知识与冒险而与其他鹏洛客过招。你的套牌代表军火库中各式各样的武器。里面包括了你能施展的咒语,以及召唤出来为你效命的生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Magic: the Gathering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