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拳头任命Needham为电竞业务总裁 全面领导电竟部门

2021-11-19 14:42:13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电竞事业也在不断地壮大。近日,拳头公司宣布将拳头欧洲董事总经理和《英雄联盟》欧洲冠军联赛(LEC)负责人John Needham任命为公司电竞业务总裁,全面领导公司电子竞技部门,监督公司不同的电竞赛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Needham还将负责监督拳头公司在电子竞技领域的未来及目前业务,重点关注该公司最杰出的三个游戏:英雄联盟、VALORANT和英雄联盟手游。根据拳头的说法,Needham 的目标是到2025年使公司拥有“三个完全可持续的游戏生态和2.5亿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edham随后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拳头游戏引领了电子竞技的爆炸式增长,我很自豪能成为团队的一员。电子竞技体现了拳头的使命,即激发最有意义和最持久的玩家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了扩大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影响力,作为拳头的电子竞技总裁Needham的首个官方举措是启动“Project Stryker”,该项目旨在通过全球远程直播的方式来简化拳头电竞赛事的播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