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奇异人生:本色》新史低特惠 国区折后259元

2021-11-19 15:10:0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奇异人生》系列最新作《奇异人生:本色( 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已于今年9月发售,今天(11月19日),《奇异人生:本色》在Steam平台开启了促销活动,标准版原价199元,新史低价为259.35元,喜欢该作的玩家不要错过。

   Steam商店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各个版本的区别如下:

   标准版:仅包含《奇异人生:本色》游戏本体,是最基础的游戏内容

   豪华版:①包含DLC额外剧情“波长”,在艾黎克丝抵达港泉镇一年之前扮演斯蒂芬,了解斯蒂芬在港泉镇发生的故事②包含四套新衣服,分别是前传主角歌露儿(克洛伊) - 水土不服的骷髅、一代主角麦珂茜(麦克斯) - 小鹿Jane、二代主角肖恩 - 狼军团、二代主角丹尼尔 - 太空任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终极版:在包括豪华版所有内容的基础上,额外包含①《奇异人生 重制版合集(Life is Strange Remastered Collection)》以及②歌露儿(克洛伊)的“僵尸坟冢”套装。特别声明!重制版合集包括《奇异人生 重制版(Life is Strange    Remastered)》和《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重制版(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Remastered)》两款游戏,“僵尸坟冢”套装仅能在风暴前夕中穿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