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GTA:三部曲》中暗藏GTA6截图 粉丝已经魔怔

2021-11-20 16:21:44来源:游迅网编辑:起舞评论(0)

   尽管《GTA:三部曲 最终版》已正式发售,但玩家们最期待的仍是那个可望而不可即的《GTA6》。近日,有不少粉丝开始在近期推出的《GTA三部曲最终版》中挖掘信息,想要找到GTA6的“彩蛋”,且已经有人称在《GTA三部曲》找到了GTA6的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海外GTA论坛上的一张截图最近引发了热议,不少粉丝相信图中出现了GTA6的画面。这张图来自《GTASA最终版》UFO主题酒吧的照片墙,墙上有一张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照片,照片里只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别墅,但粉丝们找不出这个房子模型来自哪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照片的分辨率比《三部曲最终版》分辨率高,所以它应该不是这部游戏中的房子,但在第5代游戏里也找不到这个房子,那么这张照片到底是来自哪儿呢?R星又为什么要把这张照片放在满是UFO的房间里呢?要知道UFO是GTA系列粉丝猜想的一大温床。于是不少粉丝猜测,这张照片是来自正在开发当中的GTA6。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目前这些都只是粉丝的猜测,当不得准。此前甚至还有人声称GTA6会在今年12月公布,总感觉是太“魔怔”了。大家是否相信这张照片是来自GTA6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