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OL动画《双城之战》IGN 10分 一部游改动画杰出之作

2021-11-20 17:29:1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双城之战》自本月初开播至今收到了LOL粉丝的一致好评,动画最后的7-9集在今日(11月20日)下午解锁放送,开放式的结局引得玩家热议讨论。外媒IGN也第一时间公布了对《双城之战》评测,并给出了10分的满分评价,评测编辑认为这是一部真正堪称杰作的电子游戏改编作品。

   IGN评分:10 分 杰作(编辑之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双城之战》是第一部真正堪称杰作的电子游戏改编作品,为电视动画的可能性开辟了新天地。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总评:

   尽管对于其他作品来说困难重重,但《双城之战》还是给“电子游戏不能被巧妙地改编成其他媒介作品”的说法带来了致命一击,它有着足够吸引人的角色、优秀的故事、引人入胜的传说和世界观构建,还有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为改编动画的可能性开辟了新方式。就像《蜘蛛侠:平行宇宙》一样,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会把《双城之战》当做范例来讨论和评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