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视觉小说《火鸟》2022年发售 灵感来源于俄国传说

2021-11-22 13:39:03来源:游迅网编辑:板栗评论(0)

   Ludogram和FibreTigre共同打造的一款叙事视觉小说类游戏《火鸟(Firebird)》将在2022年推出,目前已上架Steam,该作有着漫画式游戏画面和丰富的剧情,其灵感来源于俄罗斯民间传说,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暂不支持中文。

   Steam商店:点击此处

游迅网www.yxdown.com

   Firebird 是一款介于选择你自己的冒险书和视觉小说之间的游戏,其灵感来自俄罗斯民间传说。在旅途中,您会遇到许多角色,有些是友好的,有些则更甚……昆汀·维约克斯 (Quentin Vijoux) 手工绘制的插图放大了冒险

   特征 :

   - 由 FibreTigre 撰写的故事,他是 Out There 传奇和角色游戏节目背后的作者。

   - 在晚上(大约 1 小时 30 分)探索独特的叙事公路旅行

   - 地图上有许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从工业城市诺里尔斯克到喀拉海,俄罗斯有许多值得游览的地方。

   - Quentin Vijoux 的手绘插图,受俄罗斯民间传说及其表现形式的影响。

   - 在你的冒险中遇见超过 20 个色彩缤纷的角色

   - 受您的决定影响的资源系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