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或推出PS5官方可更换面板 已申请PS5外壳相关专利

2021-11-22 13:42:2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尽管PS5自去年发布以来取得了成功,但仍有一些粉丝不喜欢原版的设计。由于索尼没有提供外观的正式替代品,其他公司推出了自己的PS5定制外壳,提供额外的颜色和设计。这基本上以索尼威胁采取法律行动禁止这些产品的制造而告终,同时最近几个月,索尼就一直在为PS5的硬件软件申请专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日前,索尼发布了对PS5外壳持有专利的消息,这可能都暗示索尼未来将对服务和技术进行改进。近期申请的专利包括一个用于云游戏的多GPU系统,以及游戏机的设计和机体的外壳。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第三方不能再生产PS5面板,但有些人猜测这项专利是出于不同的原因,主要猜测集中在,索尼可能会考虑推出自己的可更换面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